close
現在的我 一個人在吉隆坡的LCCT機場
等著今天早班飛機回台灣
而且我已經在機場的咖啡廰睡了兩晚了
昨天還睡到人家把我這一區的位置用紅布圍起來
燈還關掉= =
剩我一個人躺在那邊睡覺



醒來的時候 是清晨五點
我還問他們可以繼續睡嗎
結果就被搌走了

疑 我不是應該8/8就在澳洲了嗎

故事是這樣的….

8/7晚 準備從吉隆坡搭飛機去澳洲
要入關時 我被攔下來了
原因是我的護照有換過,但澳洲簽証在舊護照裡
如果有這種情況 必需要先寫信告知澳洲移民局
並等他們改過資料後 才能訂機票 並前往澳洲
但我忽略了=.=

靠貝 所以我去不了澳洲了
我就這樣帶著淚水跟怨婦的表情 目送我朋友搭飛機

我這是在演哪齣電視劇阿

於是一個人 在半夜裡 被困在吉隆坡機場裡
剛開始其實很慌張 一直在口中碎碎念
叫自己要穩定下來 要先想清楚逃回台灣的動線

於是決定先去機場附近的HOSTEL住一晚
再上網看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在前往HOSTEL的方向
遇見一個馬來西亞女孩 她好心的問我是不是要去住宿
並說那邊已經客滿了…
跟她稍微聊一下 並講一下自己的狀況

她在杜拜工作
沒錯 就是杜拜
我聽到時嘴巴真的張很大~~~~

在馬來西亞裡 出國念書或是工作是很平常的事
不像在台灣 出國工作就很像是出國比賽一樣很光榮的事

對不起 我以後再也不會覺得馬來西亞很落後了
(之前一直以為馬來西亞跟菲律賓差不多)
遇到他們後
才知道世界原來那麼大
我真是像一顆賽一樣那麼小

雖然這次是自己太白爛
但決定 回台灣後 一定要再重新闖關!!!!
一定要睜大我的眼睛 好好看看這世界
GO~

這邊要順便感謝阿咪跟小a幫我處理訂機票的事
讓我順利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