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熱情的冰島夫妻分開後
我們來到了他們超級推薦的餐廰 HEREFORD STEIKHUS


原本跟毛先生打算各點一個Puffing餐&Whale餐點
但在熱情夫妻的強烈推薦下

我們點了他們說的全冰島最好吃的丁骨牛排&可愛又好吃的Puffin

Puffin套餐 5,900 kr.
(含前菜+甜點+飲料)

 
丁骨單點 5,900kr
(只有排餐跟飲料 嗚嗚嗚)


我們約是晚上五點多到
可能是還在冰島的下午茶時間
所以只有我跟毛先生兩個人

牆上掛著招牌牛隻圖


小餐館的擺設


傳說中很特別的餐巾
超像抹布的XDXD
我還很猶豫可不可以拿來擦嘴 最後還是很豪邁的用了哈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與沾醬
麵包就是常見的大蒜麵包 但蒜味頗淡


再來是沾醬部份 好像豆瓣醬喔!!!!!偏甜而不辣


搭配起來 令人意外的好吃!!!
可惜麵包是冷冷的 不然一定更好吃

再來是Puffin的前菜
煙燻口味Puffin 
吃起來好像煙燻鴨賞阿 只是口感非常的嫩

原本以為是生肉 問了服務生後
才知道是熟的!!!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搭配美奶滋醬後 沖淡本身的鹽味 口味變的濃醇而不過鹹

  
輪到主菜上場啦 

烤Puffin 吃起來像是腥味較重的鴨肉 約五分熟 汁多不柴 
吃起來有鵝肝味
馬鈴薯也給一整顆 一整個很豪氣阿XDXD 
肉的份量給我這種少女吃 稍嫌少了些 


另一道主菜 丁骨牛排就大的多啦
馬鈴薯也是很大一顆
旁邊沾醬為起士奶醬 很像焗烤馬鈴薯的醬


可是!!!明明就叫五分熟
但牛排熟度不一 有的幾近全熟 有的則是三~五分熟
真不曉得主廚是怎煎的 囧

服務生有來詢問 好不好吃之類的
我告訴服務生 有點熟
他就問我 是不是unhappy 
嚇的老娘屁滾尿流的說沒有啦
還是很好吃之類的叭啦叭啦
(明明服務生就很和善 但就有一整個挫)
 
我還以為會換一盤新的給我呢 結果沒有
(不過只要提出來我想應該不是問題)
 
因為是珍貴的冰島牛隻以及貴酸酸的價格

加上聽說冰島對於農業及畜牧業的管理非常嚴格
不準使用化學肥料及生長激素等等
所以是非常的健康啦
 
基於上述理由 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喀光了  

味道呢 吃的出來不是組合肉XDXD
而且還蠻新鮮的
但對於最貴只吃到王品層度的我
其實是分不出來他到底有多好吃 
加上是油煎 醬料另放
所以稍嫌油了一些
老娘我是比較喜歡沾著鹽巴吃

店裡的鹽巴罐剛開始還不知道怎使用


在那邊試了老半天還是用不好-.-
最後問了服務人員~~~
我們真是鄉下來的土炮阿
正確的用法應該是如下圖XD
轉小柱子就行啦



最後上菜的是甜點
上面是紅莓冰淇淋 下面白白的是冰島傳統的甜點 Skyr (像是較不濃愁的優格 偏酸不甜)



整體吃起來甜度剛好

CP值呢....老娘也不知道
反正歐洲的物價....

吃飽準備閃人時
發現店裡人幾近爆滿阿!!!!!


果然如熱情夫婦所說的 是冰島人愛來的餐館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www.hereford.is/
地址:Laugavegur 53b, 101 Reykjavik(就是市區最熱鬧的那條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