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地獄回來了 
 
怎麼說呢。。
前陣子加入了HelpX會員
簡單的說 是一個交換食宿的機制
可以在上面找到願意提供免費住宿及食物的僱主

嚕嚕一聽到有這種機制 就超興奮的!!!
跟澳洲人一起生活耶!!!!!!
可以知道他們平常到底在吃什麼做什麼 聊什麼
更重要的是可以全天都講英文

就很努力的在網頁上找呀找~~

突然看到一個徵求照顧小袋鼠的義工
靠 很屌耶 這不衝對的起自己嗎~

當下就馬上寫了漏漏長的英文信給僱主Livy
雖然之中發生很多插曲
 
但總算在7/7跟Livy 約在一個叫Tewantin的小站見面

第一眼見到Livy的時 其實我有點害怕 
看起來很像不好招惹的中年婦女
很怕接下來寄人籬下的日子不好過呀

在回Livy家的路上
好幾段時間 我跟Livy都沒講話
感覺好尷尬呀~~~~~
真的就很像跟不熟網友 第一次見面般
不熟 很容易乾在那 
  
 
但為了往後的日子著想 
使勁我畢生的英文功力 拼命跟她拉滴賽
 
好不容易抵達Livy家
哇靠 真的是山中小屋 方圓一公里都沒住家



還沒有時間好好參觀 這時Livy就叫我趕快換上工作服
準備要工作了 哇勒 現在是下午四點....
有沒有那麼拼 ...連袋鼠都還沒看到耶
結果沒想到是去附近的鄰居家搬廢木材回來
一個少女(當然是我) 跟一個中年婦人耶!!!
有沒有搞錯阿 超重的拉
 
等做完工作都六點多  
天阿 我不是只是來照顧袋鼠跟整理花園嗎 

 
不過一回到Livy的家 迎面而來的客廰 
我看到了一個驚喜
是袋鼠。。瞬時所有的靠夭都不見了
我只記得我開始尖叫 kangaroo~~~~~~~~~~~~~
對著Livy說 It's so cute.....


Livy可能已經見怪不怪我們這種鄉下來的土炮
只是微笑的看著我
就很像朋友家養貓 你去朋友家 狂說好可愛好可愛的感覺是一樣的

不過礙於我是新來的 
還不曉得Livy的個性
不好意思對袋鼠下毒手

就沒有跑去玩弄 

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們一直說好可愛
天知道我好想跑過去騎袋鼠喔>///<
(嚕嚕個人怪癖 喜歡騎動物= = 請見)
  
 

簡單的用餐後
(真的是很簡單 就是一個南瓜泥湯+白飯)

坐在客廰跟Livy聊了一會
才發現 她一次只找一個背包客來幫忙家務
也就是說接下來的日子 只有我跟她獨處 
而且荒郊野外 手機又沒訊號 又不能上網
我這時才想到 馬的 
原來Livy的交換食宿網頁說 在這可以體驗平靜悠閒的生活
這這這.....

好吧 都來了 還能怎樣呢....
於是 我不小心的.... 
在接下來的日子 每天都七八點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