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小小抱怨一下 可能是因為現在太紅了吧
等有夠久的拉 

有的團員還來不急拿到就先去拍照了 囧 

                                                                                
今天下班回家 
就興沖沖的把箱子打開
結果 阿阿阿 傻眼阿 這什麼小朋友阿
箱子像是被狗咬過一百萬次的樣子就算了 
(下圖還是有先拿起幾束整理過的)

幾乎每束捧花都被壓到 
 
比較圖來了
左邊是我室友之前跟團買的 右邊是我這次開團的
"大小漢差那麼多"
明明就應該差不多大才對阿

 
 
再來看一下側面秀                                                                                
這哪招阿阿阿~~是在演睡美人嗎
整個扁下去了 



還有出現方型的0rz...
                                                                                
 
頭整個歪掉的                                                                              
忘了轉照片方向 請自行轉頭



袋子也破的很糟糕
掌櫃是在執行cost down嗎
這袋子也太不耐了吧 厚!!!
 


捧花下擺幾乎都在袋子外
 


看完了這一堆我都傻了

拿起一束花 想說試著整理好再寄給團員比較好看
結果一拗 斷了一枝小玫瑰
 
之後有要團購的主購團員們要注意阿
 

拿出室友之前跟團買的捧花
近拍照給大家瞧瞧                                                                                

目前最火紅的 韓式新娘手捧花 A款 典雅粉 79rmb
實際色是淡粉紅的 
 


拍起照來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蝴蝶結有點弱
 

再來是  韓式新娘手捧花 B款 典雅粉 79rmb
這是我買來準備婚禮上用的
玫瑰偏橘一咪咪


手把部份 我覺得比A款還弱耶 個人不愛

 
花上面的....呃 算是小花小點缀
紫色的一小撮 做的還蠻真的 覺得小有質感
 
但是左邊的金色不明物體 讓我想到聖誕樹阿阿



還有可愛的小花苞跟...發育不良的玉米嗎 


新娘手捧花 純色粉 59.9

這是室友買的 還蠻可愛的
但是比韓式新娘手捧花小
相對起來 我覺得我買的比我室友有質感一點點 更像真花(不要揍我!!)


下面蕾絲部份還脫了一堆線 落漆啦!!!!
 
手把部份
 

最後是 新娘手捧花 素淨白 59.9

 

不過原本網頁這個選項不見了
這是室友買的 
覺得紫色的小花有點假假的 但遠看也是挺美的
我跟室友都在猜這是什麼花 牽牛嗎

花的內裡還有點黑黑的  



花盤底下 脫線!!!!!!!!!!!!!!!
 

介紹完畢 給即將邁入人妻行列或沒事就是想買之少女們一些些實品照意見
平心而論 一束四百多元 CP值算是高 
只是這掌櫃實在拖好久...而且包裝的爛!!!!要買的朋友們 建議提早一個月買比較保險

還好我趕在今天拿到 明天就拿去墾丁照婚紗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