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短短的四天之旅
最讓老娘驚豔的莫過於是Blue Lagoon了

Blue Lagoon是全世界最大的戶外溫泉
因為旁邊就是Svartsengi發電廠
發電廠的餘溫用來控制Blue Lagon的溫度
所以終年的湖水溫度為37-39°C  
 
我們是買特價機票
所以有送Blue Lagoon的tour
 
從市區出發的時間約是下午1:30
坐巴士到Blue Lagoon大約40分鐘車程

沿路的景色也是一望無際的火山融岩 


而從遠遠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前方有類似火燒厝的濃煙
沒錯 就是超有名的Blue Lagoon在前方啦

  
快接近Blue Lagoon入口處時

熊熊發現 疑 其實不用入場也可以泡嘛

整個地區像是有條小河似的 環繞著



所以想省錢的背包們!!可以考慮一下
水溫的話 是比要付費的冷一點
建議有堅強悍操的年輕人可以在夏天試試!!!
 
一到了Blue Lagoon的入口處
就是大大的門牌在跟我們說哈囉


沿著小路走進去 眼前映入的還是當地特產
火山融岩在兩側 

一想到等等就要來個美人入浴 老娘就忍不住要來個彈跳拍
 
到了reception 終於有個金髮帥哥來接待我了
可惜只是跟我收了個門票


還有問我有沒有要其他服務及用品(都要錢的孩子!!請慎入)

給了我跟毛先生各一個很像手錶的手環

這超酷的!!!!入場出場還有置物櫃 只要靠著這隻電子手環嗶嗶嗶就可以進出及上鎖囉
買東西的話 也不用先付款 只要拿著這隻嗶嗶嗶就可以先享受
然後等待要結束回家時
就會排隊 然後根據電子手環的消費記錄付款

我一直幻想能不能讓我在水池裡撿到一隻嗶嗶環
就可以喝啤酒喝到爽了 
果然太肖想了...
電子手環做的太牢固 不容易掉
殘念阿~~~
 
進了女生的換裝間換泳衣
維果!!!!!!!!!!!!!!!!!!!!!!!!!!!!!!!!!!!!!!!!!!!
我先承認我是個鄉下來的土炮

媽阿 一開門走進去後
得好像在看A片之女子大亂鬥
不論大人小孩年輕辣妹或是阿桑
幾乎人人直接大辣辣的 在公共空間脫光光換衣服
或是淋浴時也不關門

超害羞的啦!!
果然國情不同阿~~
可惜身材太差不能為國爭光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躲進廁所換泳裝啦

事後詢問毛先生
他說男生的浴室間情況也是一樣滴
  

換好泳衣後 打開門 
雖然剎那間凍到變成冰棒
但眼前的美景卻讓我忘記今天溫度只有4 °C 

乳白藍的湖水 加上青煙裊裊
媽阿 有沒有那麼夢幻阿!!!!!
這是天堂嗎???

覺得自己好像是仙女一樣
有在天堂的浴缸泡澡fu呀
真是極樂三溫暖阿(疑?)

因為是火山地型 加上海水湧入後
變成的地熱水 所以溫泉水是鹹鹹的
(我先承認我有偷喝) 
  
溫度又適中
所以呀 泡起來不像台灣的溫泉一般
泡一下下就凍未調
還得趕緊出來涼一下 才能繼續再泡下去
毛先生comment:就不會有蛋蛋的哀愁  
 
我就待在池子裡快二個小時 都沒起身
可見有多爽阿阿阿阿
  
最可惡的是 這裡面還有一間水上bar
犯規阿!!!!!!!!!!!!!!!!!!!!!!!!!

不免俗的 我這死觀光客一定要入境隨俗一下
點了一杯viking beer
喝起來像不苦的台灣啤酒
真是爽斃啦!!!!

當然 傳說中的Blue Lagoon的火山溫泉泥 
含有白矽泥成份 反正就是會變美的成份就是了
一定不能錯過啦!!!!!據說就在你的腳底下

但這邊很貼心的在溫泉區的沿岸(疑?) 放了很多大桶的火山泥
還附大湯匙讓人自己挖 要多少有多少
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敷!!!!! 
下圖右方的大箱子就是滿滿的火山泥啦
  
一罐販售50歐耶!!!
人客阿 還不趁此時多抹一點

幾乎每個遊客都有敷一下
真是太爽了!!!!
 
還有穿著比基尼的養眼金髮辣妹隨處可得
 
可惜今天在場的男士 都是阿罵級殺手的阿公
讓我沒有福利可以養眼一下阿阿阿
 

如果不想泡湯 還可以坐在旁邊的餐廰 喝著冰島酒
看著比基尼妹 真是銷魂阿


泡完湯後 又環視了一下眼前的美景
真的很美~~~

我們很幸運的是 今天雖然溫度只有4 °C
但在冷冷的天氣下 不僅泡起來舒服
更因為溫度水氣溫度與空氣溫度的差異
造成空氣中佈滿著小小的水珠 
加上天氣好 更讓整個景色看起來更夢幻了

所以天冷的時候來BlueLagoon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官網: http://www.bluelagoon.com/ 
入場門票:成人為30歐
物品資訊:置物櫃&沐浴用品&吹風機為免費提供,毛巾要錢!!!!!!!!!!!!(建議自備)
建議:
1.如果想買火山泥不要在當地買唷,去免稅商店或是一般商店買會便宜很多
2.建議自備浴巾,因為租一件要1,500冰島幣阿!!
3.幾乎冰島的各家旅行社都有Blue Lagoon tour,也可搭巴士自行前往(詳情官網有介紹)
4.每年十月冰島有個Iceland Airwaves音樂節是在Blue Lagoon開的大Party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